桃酥付贵

山水温柔,你也温柔

【周九良×你】家里有个粘人精

你也是从来都没想到,在台上时常高冷,信手弹着三弦的周老师,私底下会这么粘人。

周老师的日常查岗三问:

“在哪里呀?”

“都干嘛啦?”

“吃的什么呀?”

这种感觉就好像一只高冷的猫,看上去都不想正眼看你,娇贵得很,可你一回来还不是立马蹭到你身边,冲你伸出软乎乎的爪子。

就好像在说,你快粘我一下嘛,我今天好想你啦,我的高冷什么的都是装的呀。

周老师不出差的时候就更逗了,每天都定点在饭前给你发消息。

周老师:“中午吃啥呀?”

你:“粉蒸排骨吧,你不是说想吃排骨了嘛。”

周老师:“晚上吃啥呀?”

你:“你想吃面吗?”

刚开始你还挺有耐心的,后来就越来越不耐烦。

周老师:“中午吃啥呀?”

你:“饺子。”

周老师:“晚上吃啥呀?”

你:“喝粥吧。”

到最后就演变成了:

周老师:“中午吃啥呀?”

你:“饭。”

周老师:“晚上吃啥呀?”

你:“粥。”

终止这种局面的是有一回,你上着班,一上午都没收到周老师的消息,觉得不对劲。

难道今儿突然出差去了?不能呀,孟哥说了这个周都没有的。

在忙,忘了?还是不能回来吃饭了?是不是突然生病了?

你一直等到了十一点,都心不在焉,心里老是记挂着他,甚至工作不专心。

你想了想,还是决定关心他一下,“在干嘛呀?是不是在忙?中午回来吗?想吃啥呀?”

过了没一会儿,周老师高冷地一回了句,“想吃饭。”

你在办公室笑得不能自已,知道他这是对你前几天敷衍的态度生气了,等着你去哄呢。

但你倒也没在微信上再给他发,想着中午多做几个好吃的哄哄他。

倒是他自己坐不住了,接连着又给你发信息。

“是不是今儿没我消息担心我了?”

“回家吃,我不忙。”

“吃啥都行。”

“媳妇儿做的我都爱吃。”

……

你就多和我说说话吧,我可一直都在等你呀,我就喜欢被你粘着呀。


(图源水印)


早安!超短更第一弹!

记得点赞评论推荐加关注,桃桃在此给大家比个馕,啾咪~

评论(13)

热度(6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