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付贵

山水温柔,你也温柔

【王九龙×你】当直男主动给你买了礼物


临近圣诞节,王九龙今天提前下班回来,给你拎回了一个礼盒。


“媳妇儿,我给你买礼物啦!”


“呦,难得呀王九龙。”你接过礼盒,拎起来看了看。


平时他最愁过节日挑选礼物了,每次都是得了你的指令等你说明白了想要什么他再乐颠儿乐颠儿地去买。因为头几年他送的东西实在惨不忍睹,完全被堆在了储物间,特别浪费。


这大概就是直得不能再直的直男了吧。


“La Perla?”你拆开盒子,“你给我买的睡衣?”


“对呀。”王九龙换了衣服,顺手捏了颗茶几上的葡萄然后坐到你旁边。


“快看看喜不喜欢。”王九龙得意地扬扬脑袋,“柜姐说这是今年的热款,我也觉得特好看。”


“可是我刚买了套睡衣啊。”你有点不解,前几天逛街你刚买了套冬天的睡衣,珊瑚绒的,长衣长裤两件套,特别舒服。


“哎哎哎,你那个睡衣不好。”王九龙提起来面上有点嫌弃,摆了摆手,“穿得跟个小学生似的。”


“行吧。”你点点头,毕竟是人家的心意。你拆开了盒子,捏出吊牌。


“LA PERLA新品,女士ADELE系列,薄纱蕾丝镂空绣花奢华睡裙?”


“薄纱?”


“蕾丝?”


“镂空?”


“睡裙?”


“大冬天的,你让我穿这个?”你一个词一个词地往外蹦,声音扬高,瞪大了眼睛有点不可思议,“还这么贵?”


“没事儿,再贵的给媳妇儿都舍得。”他说着,还吧嗒一下亲了你一口,带着一股葡萄味。


“你一个大男人去买这,你害臊不害臊啊?”


“当然不了,这说明我有媳妇儿啊。”


“那你怎么想起来买这个了?”


“就你那破睡衣,穿着跟着幼儿园小朋友似的,我下手都觉得自己是个禽兽。”王九龙斜着眼看你,说得一本正经。


“而且,你那睡衣一排扣,也忒难解了,我等不及。”


“我买的这多好,成熟稳重上档次,一脱就掉。”


“???”你被噎得说不出话,扭身去掐他的脸,“就你这还不禽兽呢???”

“行了行了,这都不重要。”王九龙一把把你抱起来,“走,试给我看看。”

……

待试穿结束,你已经累得瘫在床上睁不开眼了。王九龙起身拾起被扔在床角的睡裙,用手捻了捻,颇为满意地点了点头。

“嗯,果然,贵有贵的好处。又薄又滑的。”

“下次不脱也行。”






九华让你们难过了就让大楠补偿你们一哈!








记得点赞评论推荐加关注,桃桃在此给大家比个馕,啾咪~

评论(11)

热度(4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